Sarah Zhang – 张师母

Sarah Zhang – 张师母

作为新移民,我们一直面对着各种的压力。从工作,家庭,孩子而来的压力先是让我的甲状腺出现问题,之后又整个人进入到抑郁和焦虑状态几年。一度寻求神的我竟然也开始怀疑起来。

当今年年初我的病情有所缓解的时候,正是我先生回国宣教的时候。那时候,中国的国门刚刚对外开放。几乎所有中国大陆的人都处于第一次或者第二次新冠阳性。然而即便是这样,神的福音还能借着我先生传到他所到之地。当我看到这些,我也被神的大能所震撼。从而又坚定了对神的信靠。

我先生回来之后,我又开始正常的参加教会聚会。一个周日的凌晨,大概四五点钟,在我半梦半醒的时候,我梦到我站在教会的前面,会众席上没有人。我面对着会众席, 向前走。没走两步就不知道为什么直直的向前摔倒。脸和鼻子都摔在地上,难以呼吸,非常恐惧。我的第一反应是,难道神要这样把我接走了吗?可是又逐渐的缓上气来。这时,我回头看到我的先生在身后,会众席多了五六个人。 我心想,你们为什么不来帮助我站起来?正在疑惑,一个头发灰白的牧师,带着眼镜,坐在我前面,抬手示意让所有人都不要帮我起来。他说:“让她认罪!” 我的心中马上明白,是我过往的骄傲和叛逆得罪了神。神差派这位使者来管教我的过犯。神必不会以有罪为无罪。于是,我心中默默的开始认罪。这时,我的梦就醒了。

中午,我们一家开车去教会。路上,我问先生今天是谁讲道。先生说是吴光谋牧师。几年前,吴牧师来过我们教会,但我早已经不记得。或许我当时带儿童主日学,没有见到吴牧师证道。我问吴牧师是什么样的人,讲道是什么风格。 我先生只说吴牧师是比较严厉型的,我们有一些他的书,你可以看看,就没再多说。我的眼泪马上就开始在眼眶里打转。我立刻知道凌晨的梦是神确定给我的异梦。当我们到了教会,见到吴牧师从外面走进来,我更是惊呆了:在我梦中说话的牧师正是吴牧师。

接下来,有一次在教会,我正好有机会发言,我就做了一个见证。讲人的属灵成长。有些人,从一开始就顺服神,一直遵从神的教导,不离左右。这些人是真的有福。而我,是比较不顺服的,所以,以我的经验,我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我是傻傻的信,傻傻的蒙福。所以也很听神的话。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我开始有自己的想法,就像青春叛逆期。这个阶段,自己更多凭自己的血气,各种骄傲,也多了不顺服。所以在第二个阶段吃了很多苦。那么我现在是恐惧颤兢期, 因为我真的看到了神派他的使者来证实神的审判和神的怜悯。神不会以有罪为无罪,但当我真心认罪悔改的时候,神又饶恕了我。我当时就在讲台给台下所有人讲了我的梦。

现在,我常常觉得曾经亏欠过神的荣耀。所以再次出来服侍,总是尽心尽力。无论在工作,家庭,教会,都不敢马虎。当我尽心尽力低头做好自己的本分的时候,心里反到有很大的平安。焦虑和抑郁也都没有了。感谢赞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