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鄧潔兒 Katy

得救見證-鄧潔兒 Katy

大家好,我是加拿大Winnipeg的鄧潔兒 Katy,我首先介紹一下自己,我好高興我先生JACKY今日都與我一起受浸,而我有2名兒女,分別是6歲JOVI和4歲JACQUEN。
以前小時候,家中做香燭生意拜偶像 ,拜假神,但家裏做香燭並無帶來我們平安,爸媽離婚,家中家庭環境很複雜,因媽媽要工作維持生計,至小被家人拋來拋去,到親友家居住。
因為家中缺乏關心,未信主前的我很敗壞,試過同性戀,偷媽媽錢、説謊話 、拜偶像、 犯奸淫等⋯⋯ 中學時候上女校試過同性戀多達4年,可能因為家庭環境、朋輩影響、在單親家庭長大、不想像媽媽一樣被男人傷害,以為所有的男人都不可信,來自破碎家庭的我會有陰影,以為女孩子會比較好,以為我做的每一樣事情只是個人行為,與人無關,也不覺得羞耻,現在回想起完全是自我高傲的行為,不曉得是神憎惡的事。

此外,虛榮心很重,可能從單親長大,只有媽媽工作賺錢養活我,不想被人看低,努力讀書讀好學校,一方面幫小朋友補習為零用錢,另一方面又偷媽媽錢,用來買很多名牌穿上自己身上,就等算出來工作,都被虛榮感蒙蔽雙眼,儲不了金錢。而家人經常說有錢萬萬都能,沒錢什麼都不能的歪理。
媽媽因為工作辛苦,灌輸了我認為今天不知明天事,應享受生活,去旅行吃美食,而自己
人生沒有很大的目標,一份隱定工作就好了,沒有使命的人生,有時會有點空虛感。
但原來,天父要我們去完成衪交給我們的工作,我們的生命過程像遊戲般,神寫下聖經作為遊戲規則,魔鬼會用不同的手段迷惑你試探係人讓你跌到,你以為自己得救得勝,以但不知得勝是要靠著神的話語 。
以賽亞書48:8 你從來沒有聽過,也不知道;你的耳朵從來未曾開通。我原知道你行事非常詭詐;你自出母胎以來,就被稱為叛徒。
小時候媽媽交我給誼母照顧,她相信佛教,教我背心經 ,每天開着諗經機我沒有得到平靜,心覺得很煩厭,他們的言語行為,不見得宗教的好處,那麼多的偶像,人手做出來的對我來説只是個巧手的美術品,何來帶給人平安呢? 也不能帶給我答案,死了會去那裏,只教我導人向善,但不明白何為善的標準。
路加福音16:15
15 耶 穌 對 他 們 說 : 你 們 是 在 人 面 前 自 稱 為 義 的 , 你 們 的心 , 神 卻 知 道 ; 因 為 人 所 尊 貴 的 , 是 神 看 為 可 憎 惡 的。
耶利米書 10:14-16
14 各 人 都 成 了 畜 類 , 毫 無 知 識 ; 各 銀 匠 都 因 他 雕 刻 的 偶 像 羞 愧 。 他 所 鑄 的 偶 像 本 是 虛 假 的 , 其 中 並 無 氣 息 ,
15 都 是 虛 無 的 , 是 迷 惑 人 的 工 作 ; 到 追 討 的 時 候 必 被 除 滅 。
以賽亞書 58:8 平安的路,他們不認識,在他們的行徑中沒有公平;他們為自己使道路彎曲,行在其上的,都不認識平安。
感謝主的安排和眷顧,讓我在基督教學校成長,知道神只有一位,但以前番教會,主日學,沒有説罪惡,沒有説神的咒詛,義的標準,什麼是神可憎的事,更沒有鼓勵讀經靈修,多數的教會都會說信者得救,但我沒有明白得救的憑據。我以為自己是信耶穌的,但對聖經一無所知,有事心煩才會懂去求問神,但同時又信多神,邪術,如風水命理、筆劃改名、五行等等,家人朋友替我求的平安符我又不會去拒絕怕得罪人,會放在手袋裡,既無知又愚妄。

我成長的經歷很少接觸死亡,至近幾年,長大後才有機會經歷親人的離開,令我可以更成熟去處理和面對,以前小時候聽到死亡就很害怕,邊條街有人自殺就不會行,在報章上報道名星去世也會睡不着覺好一星期,乃是因為不知道自己死了會怎樣去哪裏,長大了,發現生命可以很脆弱,每一天都有可能最後一天。
因為香港的社會風氣敗壞,學習環境壓力緊張,作為父母希望小朋友有更好的童年生活。感謝神前兩年帶領我們一家四口到加拿大,避了香港逼打針的防疫政策。雖然加拿大也不比香港好很多了,我相信是主的安排,在Winnipeg係我認識了一位跟我們一樣反針而信主的基督徒朋友,傳發了吳牧師的講道,一場COVID思考了很多人生的問題,為何抗疫措施是全世界? 為何要限制人的自由? 為何上班一定要打疫苗? 不打疫苗就是自私自利? 為何人沒有了關愛? 沒有了愛心? 互相批鬥、檢舉、告密、迫害,令人人心惶惶人人自危?
感謝神的僕人吳牧師每次講道上載YouTube的影片和篇寫的屬靈書籍,讓我開了屬靈的眼睛,讓我知道和更清楚撒但藉著新聞、政治、教育、經濟、娛樂、醫療等等的控制、各種罪惡、種種末世必成的事。原來一直過去嘅30 多年被金錢物質世界蒙蔽了我的眼睛,不知道世界的神的陰謀詭計。

林後4:4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約翰一書5:19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於 神的,而整個世界是伏在那惡者手下。

提後1:7 因為 神所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而是有能力、仁愛、自律的靈。
馬 太 福 音 24:12只 因 不 法 的 事 增 多 , 許 多 人 的 愛 心 才 漸 漸 冷 淡 了 。
13 惟 有 忍 耐 到 底 的 , 必 然 得 救 。

以前的我很怕番教會,因為我不是想識人,我是想親近主,但教會只説神的恩典,一次得救永遠得救我感受不到如何去重生。
過去一年的讀經靈修和聽吳牧師的講道分享,在我身上結了種子,知道神只有一位,神的烈怒,多方面的歷史和例證,神的標準、介命、律例、 典章,叫我遠離罪惡,和世上的私欲物欲情慾,叫我知罪、認罪、悔罪、不再犯罪,同時要有知,不知者不罪是魔鬼的網羅,無知是會滅亡的,説謊話會有第二次的, 罵別人拉加摩利,每一句説話行為天上都有記錄,叫我行事要鑒察自己。

撒母耳记上 2:3
你們不要多說驕傲的話,也不要口出狂妄之言,因為耶和華是全知的神,人的一切行為他都鑒察。
加上疫情後,更加感到末世的迫切,由其看到同性戀在社會的宣傳,延至公立學校的敗壞,成為罪惡的溫床,用教育洗腦, 服裝品牌報章網絡的影響,同時撒但在不同娛樂電視電話音樂電玩的影響,讓人離開了神 廢寢忘餐。

除此之外,讀聖經讓我神的標準,什麼是公義,何謂義人,怎樣學義,如何行義,原來所有律法的開端都是出於神,但人離棄了神,讓罪惡道德不斷下降,社會風氣愈來愈差,而且愈影響我們下一代。
詩篇 19:7 耶和華的律法是完全的,能使人心甦醒;耶和華的法度是堅定的,能使愚人有智慧。8 耶和華的訓詞是正直的,能使人心快樂;耶和華的命令是清潔的,能使人的眼睛明亮。9 耶和華的話語(“耶和華的話語”原文作“耶和華的敬畏”)是潔淨的,能堅立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是真實的,完全公義;
約書亞記 1: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要晝夜默誦,好使你謹守遵行書中所記的一切;這樣,你的道路就必順利,你必一路亨通。

信耶穌後的生命改變,在這一年,我們夫婦二人一同學習,處理各種罪惡,認罪悔改,我們一生犯了許多的罪,與神疏遠,詩篇58:3惡 人 一 出 母 胎 就 與 神 疏 遠 , 一 離 母 腹 便 走 錯 路 , 說 謊 話 。

例如除去家中的當滅之物,玉佩,某動物卡通如青蛙,龍等等,一一禱告為家中潔淨,以前以為顏色翠綠的玉佩代表是美玉,當滅之物會影響我們的屬靈生命,因大部份玉佩都是陪過葬的,石頭手工巧品並不能保人平安。
而在飲食上我們也作了很大的改變,豬肉是中國人飲食最常用的食材,煮湯、叉燒、燒肉、肉餅等等、當初我們都有點懷疑,認為我們應好像保羅說的一般,要憑信心去吃,但我們一邊二人一起謙卑禱告求問神,有一天我們2人靈修時閱到以賽亞書65:4/66:17後,就改變了我們的飲食習慣,沒再購買豬肉,選擇食材和外出吃飯也隔外小心。

希伯來書10:26-27 說 “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

我們恆常參加教會主日學,主日崇拜,團契聚會,與身邊朋友們傳福音,參加禱告會,行善、代禱、這些都是聖經所要求做的。
馬太福音 7:21凡 稱 呼 我 主 阿 , 主 阿 的 人 不 能 都 進 天 國 ; 惟 獨 遵 行 我 天 父 旨 意 的 人 才 能 進 去 。
我們也會表明自己是基督徒,向未信的朋友作見證,為身邊遇到困難嘅朋友代禱,記得有位朋友説她朋友在ICU 叫她説一點話集氣鼓勵那位朋友,我們主動問她朋友的名字為她代禱,我們見到神奇妙的動工,雖然我朋友未信主,但希望藉着見證,令她們知道神是又真又活的。
詩篇 4: 4 我呼求的時候,求你答應我。
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舒暢。求你恩待我,聽我的禱告
記得吳牧師的一次提到BILL WIESE的見證,地獄的是真實又可怕的,地獄的是永火,腰斬是會斬完又斬,地獄裡面沒有愛、憐憫或饒恕,没有生命,没有水,地狱的味道像是燃烧的硫磺,既有烈火又有蟲蛆,那里到处有各种恶心的生物。 我不願自己和身邊的親人朋友到這個恐怖的地方,而每天都可能是最後一天,我們要盡心盡性盡力去愛主,服待更多未信者。

以 西 結 書 33:11主 耶 和 華 說 : 我 指 著 我 的 永 生 起 誓 , 我 斷不 喜 悅 惡 人 死 亡 , 惟 喜 悅 惡 人 轉 離 所 行 的 道 而 活 。 以色 列 家 啊 , 你 們 轉 回 , 轉 回 罷 ! 離 開 惡 道 , 何 必 死 亡呢 ?
神會按人的行為作報應,《以賽亞書》五十九章18節說:“他必按人的行為施報,惱怒他的敵人,報復他的仇敵。
馬 太 福 音 24:42所 以 , 你 們 要 儆 醒 , 因 為 不 知 道 你 們 的 主 是 那 一 天 來 到 。
彼得前書5:8 務 要 謹 守 , 儆 醒 。 因 為 你 們 的 仇 敵 魔 鬼 , 如 同 吼 叫 的 獅 子 , 遍 地 遊 行 , 尋 找 可 吞 吃 的 人 。
最後, 感謝神今日的安排讓我作見證,雖自知自己屬靈生命才剛開始,會有膽怯的時候,求神賜我們夫婦二人能力,不作「唇徒」,大隻講,做真正擁抱聖經、抓緊聖經、跟從聖經、順服聖經、實踐聖經的應用出來,真信耶穌的基督徒。我們應當堅定不移、不偏左右、剛強壯膽、遠離罪惡、永不失腳。
亦鼓勵在座當中或網上聽到的朋友們趕快相信耶穌基督,同時都鼓勵在座當中信了但還未受洗的兄第姊妹趕快地受浸禮。
我榮耀頌讚歸給我們天上的父, 願神賜福給每一個弟兄姐妹!謝謝!

箴言8:17 愛 我 的 , 我 也 愛 他 ; 懇 切 尋 求 我 的 , 必 尋 得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