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2024 APRIL 6

Sharing – Katy 2024 APRIL 6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大家好,我是KATY。今天的分享是我突然有神聖靈的感動而記錄,我知道我單憑自己的力量我寫不到那麼長的文章,
而我說出來的目的不只是與大家分享我的見證,我希望藉著今天可以傳回去我未信主的家人親人朋友,我都希望每一位可以擁抱聖經、捉緊聖經、跟從聖經、順服聖經、實踐聖經,並且提醒我自己要警醒,因為你們不知道那日期甚麼時候來到,免得入了迷惑。

在座的各位,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聽過John 3:2「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什麼是福音呢? Hebrew 9:27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中國人好怕講死,但事實是我們每一個人最後都會離開世界,每一天都有可能是最後的一天 。

真正的福音是神拯救罪人的好消息。 人天生犯了罪、與神隔離,沒辦法彌補這種狀況。 但是神用救主耶穌基督的死、埋葬和復活作了人類的救贖。

神是愛 因為神拯救了我們-Jesus SAVES

Roman 5: 8 當我們還是罪人的時候,基督就替我們死了。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但同時神是公義的,是烈怒的神,會刑罰人。
那鴻書 1:2 耶和華是忌邪施報的神,耶和華施報大有憤怒,向他的敵人施報,向他的仇敵懷怒。 3 耶和華不輕易發怒,大有能力,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

Roman 2:5-8 5 你竟放任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累積憤怒!在憤怒的日子, 神公義的審判要顯示出來。 6 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7 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的,就有永生報償他們; 8 但是那些自私自利、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人,就有惱恨、憤怒報應他們。

神那麼愛我們?我們作基督徒可以犯罪嗎?是否一次得救永遠得救?
ROMAN6:1-2 這樣,我們要怎麼說呢?我們可以仍在罪中使恩典增多嗎? 2 絕對不可!我們向罪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着呢?
12 所以,不要讓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掌權,使你們順從身體的私慾。

ROMAN 6:15 那又怎麼樣呢?我們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就可以犯罪嗎?絕對不可!
21 那麼,你們現在所看為羞恥的事,當時有甚麼果子呢?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 22 但如今,你們既從罪裏得了釋放,作了 神的奴僕,就結出果子,以至於成聖,那結局就是永生。

神的旨意是什麼?

帖撒羅尼迦前書4: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4 要你們各人知道怎樣用聖潔、尊貴控制自己的身體, 5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不認識神的外邦人7  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而是要我們聖潔。 8 所以,那棄絕這教導的不是棄絕人,而是棄絕那把自己的聖靈賜給你們的神。

MATT 5:48耶穌基督 所以,你們要完全,如同你們的天父是完全的

如果基督徒再犯罪就是明明的羞辱耶穌基督
HEBREW 6:6 若是離棄道理,就不能叫他們從新懊悔了。因為他們把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明明地羞辱他。

希伯來書10:26-27 說 “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

 

做完全人困難嗎?
1JOHN 5: 2 我們愛神,又實行[b]他的命令,由此就知道我們愛 神的兒女了。 3 我們遵守 神的命令,這就是愛他了,而且他的命令並不是難守的。
申命記 30:11「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對你並不困難,也不太遠。

我今日分享不是與大家說我完全,而是想邀請各位一同努力的走窄路,
13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通往滅亡的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14 通往生命的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到的人也少。」
HEBREW 6: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

 

 

我怕我今天不分享,我膽怯,我怕醜,我會得罪了神。

但一方面,神又提醒我不要膽怯
啟示錄 21:8
8 至於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人,他們將在燒着硫磺的火湖裏有份;這是第二次的死。」
膽怯都是罪,會有第二次的死。

有一句聖經常常都提醒我

 

MATT7:21 「不是每一個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都能進天國;惟有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22 在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23 我要向他們宣告:『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給我走開!』」

我做了新造的後,我有否行事為人對得起主?與悔改的心相稱?

 

ACTS 2:20 他們悔改,歸向 神,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
LUKE 3:8-9 8 應當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9 現在斧頭已經放在樹根上,所有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歌罗西书 1:9-1110 使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多結果子,更加認識神;

 

John 3:2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我有悔改嗎?我有否知罪,認罪,離罪,悔罪,以後不再犯罪呢?

 

我怕被神懲罰我,出埃及記 20:20

20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害怕;因為 神降臨是要考驗你們,要你們敬畏他,不致犯罪。

**********
為什麼人天生犯了罪?
ROMAN5:12  這就如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從罪來的,於是死就臨到眾人,因為眾人都犯了罪。

1)我也是罪大惡極的。
在座身為父母的,你有教小朋友說謊嗎?相信無人會教自己小朋友說謊,但我細細個就識講大話,呀媽問我係邊做咩仲未番到屋企,我話係樓下5分鐘番到,但我都仲未坐車番屋企,50分鐘先番到。呀媽問我點解有錢買多衫又名牌袋,我說謊是我幫小朋友補習得來,當中有部分確是補習得來的,但其實大部份是從我媽手袋偷了她收租的錢,以為佢唔會發覺。

PSALM 51:5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PSALM58:3惡人一出母胎,就與神疏遠;一離母腹,便走錯路,說謊話。

2)曾經我也是屬靈眼瞎的。魔鬼是世界的神,林後4:4 -6
4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着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5 我們原不是傳自己,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 6 那吩咐光從黑暗裏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裏,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Ephesians 2:1-3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2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3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魔鬼令到社會的道德標準降低 ,不知道是罪,不覺得係罪是,不認為是罪,不同意係罪,令所有的人一齊做壞事,唔犯罪才是不正常,弟兄姊妹們,我地被迷惑了

大家識我的都識我先生,我地以前無知悖逆,未婚同居,婚前性行為,未婚懷孕,現代人以為好正常的事 ,同居試婚,身邊的朋友,家人,大學同學都係咁做,誰不知我都是同流合污,影響身邊的人的思想行為。

3)我從前也是無知、悖逆,惡貫滿盈
曾經的我是一位同性戀者,中學時候上女校試過同性戀多達4年,可能因為家庭環境、朋輩影響、在單親家庭長大、不想像媽媽一樣被男人傷害,以為所有的男人都不可信,來自破碎家庭的我會有陰影,以為女孩子會比較好,以為我做的每一樣事情只是個人行為,與人無關,也不覺得羞耻,現在回想起完全是自我高傲的行為,不曉得是神憎惡的事

提多書3:3 我們從前也是無知、悖逆、受迷惑,作各樣私慾和宴樂的奴隸,在惡毒、嫉妒中度日,是可恨的,而且彼此相恨。
何西阿書 4:6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

但你們知道嗎?
撒母耳記上 15:23

悖逆與占卜的罪相等,
頑梗與拜偶像的罪孽相同。
因為你厭棄耶和華的命令,
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4)罪與神隔離
歌羅西書

Colossians 121 你們從前與神隔絕,因著惡行,心裡與他為敵
Roman 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 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乃是永生。

可能我以下講的會得罪人,ACTS 5:29 PETER SAID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
ROMAN1: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17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罪惡在聖經超過130種,我講個秘密比大家知,從前的無知悖逆的我做過很多壞事,飲酒,講粗口,驕傲,自誇的,殺人,喜歡穿暴露的背心短褲,比堅尼等等

我可能曾經犯了十誡的 8-9 成的誡命 ,包括殺人,可能我已經殺了很多次人。
《第一誡》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第二誡》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第三誡》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第四誡》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 六日要勞碌作你一切的工,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僕婢、牲畜,並你城裡寄居的客旅,無論何工都不可作;因為六日之內,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華賜福與安息日,定為聖日。
《第五誡》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第六誡》不可殺人。
《第七誡》不可姦淫。
《第八誡》不可偷盜。
《第九誡》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第十誡》不可貪戀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第六誡》不可殺人。
MATT 5:21 -22 不可恨人

21 “你們聽過有這樣吩咐古人的話:‘不可殺人,殺人的必被判罪。’ 22 可是我告訴你們,凡是向弟兄發怒的,必被判罪。人若說弟兄是‘拉加’,必被公議會審判;人若說弟兄是‘摩利’,必難逃地獄的
ROMAN 24:32
24 所以,神任憑他們逞着心裏的情慾行污穢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體。 25 他們將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

人類的種種罪惡

26 因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27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

28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29 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滿心是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 30 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神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誇的、揑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 31 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 32 他們雖知道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

REVEALATION21:8

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着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

林前 6:9-10
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

9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10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以弗所書 4:29 -32

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30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31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裏饒恕了你們一樣。

但我們是屬神的
哥林多后书5:17 如果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經過去,你看,都變成新的了!
在基督裡就如在飛機裏,一秒都不能離開飛機。離開飛機會死的。

加拉太書 6:1-10

信徒的責任6 弟兄們,如果有人陷在一些過犯裡,你們屬靈的人,要用溫柔的心使他回轉過來,自己卻要小心,免得也被引誘。 2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這樣就成全了基督的律法。 3 如果有人本來沒有甚麼了不起,卻自以為是了不起的,就是欺騙自己。 4 各人應該省察自己所作的,這樣,他引以為榮的,就只在自己而不在別人了; 5 因為各人的擔子,是要自己擔當的。 6 在聖道上受教的,應該和施教的人分享自己的一切美物。

7 不要自欺, 神是不可輕慢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8 順著自己的肉體撒種的,必定從肉體收取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定從聖靈收取永生。

9 我們行善,不要覺得厭煩;如果不鬆懈,到了適當的時候,就有收成。 10 所以,我們一有機會,就應該對眾人行善,對信徒更要這樣。

最好的善事是傳福音

以弗所書 2: 8-9 , 10

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9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
2024 年3月31日 星期日 美國總統JOE BIDEN在復活節LGBTQ公開可以行出來,他身為總統,在上的掌權執政者,代表美國影響和禍害自己國家和全世界,公開舌毒聖經真理,引發神的烈怒,會有屬靈領域的後果

而在香港2024年 4月3日 明報 報章報道已完成指定手術改變性徵者 若符特定要求可改身分證性別

MATT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在審判的日子,所多瑪和蛾摩拉所受的,比那城還輕呢。

 

猶大書1:7

7 又像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市的人,與他們一樣的淫亂,隨從逆性的情慾,以致遭受永火的刑罰,成了後世的鑒戒。

NEW YORK
APRIL 1-3 , tornado in many states i.e. Parts of Ohio, Pennsylvania, Kentucky, Mississippi, Alabama, Tennessee, West Virginia, Virginia and Georgia were under tornado watches

npr.org/2024/04/03/1242453238/deadly-weather-states-tornadoes

神是掌管萬有
PSALM 103:19  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他的權柄[a]統管萬有。

APRIL 3 2024, lightening strikes the statue of LIBERTY

Friday’s tremor is the biggest earthquake
The 1884 quake mentioned earlier is said to have originated in Brooklyn and hit with a 5.2 magnitude.

On Friday, April 5, a 4.8 magnitude earthquake shook the boroughsshocking and rocking New Yorkers. The tremor occurred near Whitehouse Station, New Jersey, about 40 miles west of New York City, around 10:20 am, according to the U.S. Geological Survey.

The most similar earthquake to what we felt on Friday was in 1783

A 4.9 magnitude tremor came out of North Central, New Jersey—not too far from Friday’s earthquake!

 

FACTS :
BILL CLINTON, who served as the 42nd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1993-2001)

one time he went for conference in Argentina, Secret Service agents  first arrived Argentina, check if he hotel is safe for president. Once Prepared. All security guard went for sex –related service

. One of the secret agent did not pay, the prostitute called police which made the news exposed to public, the other day the news paper have two main titles.
one was bill Clinton in Argentina for meeting , while the other news was 120 tornados in one day.

While i am not able to find the source as it has been more than 10 years ago. But there are some related news i found.

 

reference 《华盛顿邮报》引述匿名消息来源称,特勤局高层其实默许特工在出差过程中的不当行为。据“特勤局特工的密友”透露,前总统克林顿2009年访问阿根廷期间,特工曾在深夜前往多家脱衣舞俱乐部寻欢作乐。
https://news.sina.com.cn/w/2012-04-28/005624342057.shtml

https://theworld.org/stories/2012-04-27/secret-service-scandal-widens-misconduct-allegations-el-salvador-argentina-russia

 

QUOTE P.14從聖經看天災瘟疫出現之原因及根治之法P.14  The REV  DR WILLY KWONG NG

 

PROVERBS 26: 2 麻雀往來,燕子翻飛,
這樣,無故的咒詛也必不臨到。
以西結書7:3-4
現在你的結局已經臨到,我必使我的怒氣歸與你,也必按你的行為審判你,照你一切可憎的事刑罰你。 4 我眼必不顧惜你,也不可憐你,卻要按你所行的報應你,照你中間可憎的事刑罰你。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Solar eclipse of April 8, 2024, coming Monday
马太福音

24:29  “當那些日子,在那災難以後,

太陽就變黑了,

月亮也不發光,
马可福音 13:24
人子必駕雲降臨

24 “當那些日子,在那災難以後,太陽就變黑了,月亮也不發光,

 

25 眾星從天墜落,天上的萬象震動。
ACTS 2:20
20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啟示錄 6:12 羊羔揭開了第六個印的時候,我觀看,大地震就發生了。太陽變黑,像粗糙的黑毛布;整個月亮變紅,像血一樣

马可福音 13:8

一個民族要起來攻打另一個民族,一個國家要起來攻打另一個國家,到處要有地震,有饑荒,這些不過是痛苦的開始。

LUKE 21:9

9 你們要聽見戰亂和暴動,但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先發生的,不過結局卻不會立刻就到。” 10 過了一會兒,耶穌又對他們說:“一個民族要起來攻打另一個民族,一個國家要起來攻打另一個國家。 11 必有大地震,到處有饑荒和瘟疫,天上必有又恐怖又巨大的預兆。

 

以賽亞書 29:6

6 萬軍之耶和華必用雷轟、地震、大聲、

旋風、暴風和吞滅人的火燄來懲罰他們。

我引用這些是想與大家講我們要警醒準備

警醒準備 MATT 24:36 “至於那日子和時間,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和子也不知道,只有父知道。
MARK 13: 32 “至於那日子和時間,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天使和子也不知道,只有父知道。 33 你們要小心,要警醒,因為你們不知道那日期甚麼時候來到。 34 這就像一個人出外遠行,把責任(“責任”原文作“權柄”)一一地交給他的僕人,又吩咐看門的要警醒。 35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甚麼時候來到,也許在黃昏,也許在半夜,也許在雞叫時,也許在清晨。 36 恐怕他忽然來到,發現你們正在睡覺。 37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對眾人說的,‘你們要警醒’。”

你們要謹慎 (迷惑)

馬太福音 24:4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歌羅西書 2:4 我說這話,免得有人用花言巧語迷惑你們
希伯來書 3:13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了。

启示录 12:9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

GENESIS 4:7

7 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它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它。」

我祈求,今天聽到各位 是要靠著聖靈提醒自己得勝
启示录 3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信

3: 10 你既然遵守了我忍耐的道,我也必定保守你脫離那試煉的時候;這就是那將要臨到普天下,來試煉住在地上的人的時候。 11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不要讓人拿走你的冠冕

 

申命記 6: 25 我們若照耶和華我們神所吩咐的一切誡命謹守遵行,這就是我們的義了。

 

 

 

堅固

2peter 1:12 真道上知道後,並且在你們已有的真道上堅固, 卻要將這些事常常提醒你們

12 你們雖然曉得這些事,並且在你們已有的真道上堅固,我卻要將這些事常常提醒你們。

2peter  2:14 4 他們滿眼是淫色[b],止不住犯罪,引誘那心不堅固的人,心中習慣了貪婪,正是被咒詛的種類。
貪婪, 貪色,貪食

 

 

2 peter  3 : 16-17 16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 17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然預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

彼得前書5:9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它,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10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提摩前6:20 提摩太啊,你要保守所託付你的,躲避世俗的虛談和那敵真道、似是而非的學問。

 

哥林多前書 10: 12 所以,自己以為站得穩的須要謹慎,免得跌倒。

 

我榮耀頌讚歸給我們天上的父, 願神賜福給每一個弟兄姐妹!謝謝!

 

 

Supplementary notes:

1John3:4 凡是犯罪的,就是作了不法的事;罪就是不法。 5 你們知道主曾經顯現,為要除掉罪,他自己卻沒有罪。 6 凡是住在他裡面的,就不犯罪;凡犯罪的,是未曾見過他,也不認識他。 7 孩子們,不要受人欺騙,行義的才是義人,正如主是公義的。 8 犯罪的是出於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因此, 神的兒子顯現了,是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9 凡是從 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為 神的生命(“ 神的生命”原文作“種子”)在他裡面;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從 神生的。 10 這樣,誰是 神的兒女,誰是魔鬼的兒女,就很明顯了。凡不行義的,就不是出於 神,不愛弟兄的,也是這樣。

 

申命記30:15 「看,我今日將生死禍福擺在你面前。 16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a],就是要愛耶和華—你的 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增多,而且耶和華—你的 神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給你。 17 倘若你的心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引誘去敬拜別神,事奉它們, 18 我今日向你們申明,你們必定滅亡…

 

DANIEL12:4

2 必有許多睡在塵土中的人醒過來,有的要得永生,有的要受羞辱,永遠被憎惡。 4 但以理啊!你要隱藏這些話,把這書密封,直到末期,必有許多人來往奔跑,知識增多。”